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向社会组织购买绩效评价辅助性服务计划的函
发布时间:2020-09-27 14:53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市财政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按照《昆明市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昆政办〔2013〕129号)、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昆政发〔2016〕12号)和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昆明市本级部门预算绩效自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昆财绩〔2018〕60号)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我单位绩效管理水平,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我单位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机构协助完成2020年度绩效评价管理工作,拟从市委组织部2020年年初预算“组织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工作经费”项目中列支。

以上项目计划的主要内容,目标要求,购买方式及预算金额明细等详见附件。

附件:市委组织部关于购买资金使用绩效评价辅助性服务的计划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4日    


附件: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购买资金使用绩效评价辅助性服务的计划

按照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昆明市本级部门预算绩效自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昆财绩〔2018〕60号)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我单位绩效管理水平,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印发的《昆明市市本级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非税〔2018〕170号)文件精神,我单位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机构协助开展2020年度绩效评价管理工作,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市委组织部2020年绩效评价管理工作”(购买服务目录:资金使用绩效评价辅助性服务(E1102)。

二、 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三、 主要内容

及时报送市财政局要求报送的整体支出绩效年度自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绩效跟踪评价和预算绩效目标论证与设立,切实加强我单位财政资金支出项目绩效监管,规范财政资金运行,强化支出责任,推进部门预算管理改革,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

四、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4.5万元

(二)资金来源:2020年预算,组织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工作经费。

五、 承接标准

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第三方代理机构;企业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章事项;法人代表及项目负责人无犯罪记录;配备人员具有三年以上行政事业单位代理工作经验。

六、 目标要求

承接主体应当按与购买主体签订的服务协议要求,认真组织相关工作,确保我单位绩效评价管理工作按要求实施,并及时将绩效评价情况报送市财政局。

七、 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25号)文件相关规定,此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且购买经费未达到政府集中采购金额(60万元),我部将按照内控财务制度规定执行。

八、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

财政局复函: 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市委组织部购买绩效管理服务计划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