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的通知
公告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8-28 16:15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不仅是全社会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节约性机关建设,倡导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新时代风尚,从我做起,从市委组织部机关做起,向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转变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俭,增强节约意识,做到身体力行,自觉杜绝浪费。

        二、大力宣传积极宣传节约典型事迹,弘扬节约风气。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将勤俭节约的美德自觉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去,人人争做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三、落实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争当节约的模范

        (一)节约用电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杜绝“长明灯、白昼灯”,办公室、会议室人走灯灭。减少办公设备电耗和待机能耗,合理开启和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用电设备,工作结束后请及时关掉相应电器的电源。 

      (二)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珍惜每一滴“生命之水”,杜绝“长流水”。自觉做到爱水、惜水、节水,严格做到人走水断流,提倡废水利用,爱护节水设施。

       (三)禁止餐饮浪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在食堂就餐时,提倡“光盘行动”。适量取餐,不剩饭、不剩菜,养成文明健康的餐饮习惯,遵守餐桌礼仪;反对餐饮浪费的不良行为,培养节俭习惯的践行者。

        节约是一种智慧、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品质。希望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崇尚节约光荣,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2020年8月28日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139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154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202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207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212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222

微信图片_20201115191227



标题:* 11 短标题 副标题原标题:作者:编辑:Tag词: 关键字: 来源: 原文链接:文章选项:标题新闻 置顶 自动下载远程图片分类属性:视频附件热点推荐图片发布平台:PC允许评论:是否评论开始时间:评论结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