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昆明市官渡区:党员当先锋 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6来源:2020年03月26日 云南网

昆明市官渡区:党员当先锋 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请大家按一米的间隔排好队,按顺序登记测体温进入。”

  “老人家,你带身份证了吗?让工作人员帮你登记一下。”

  “麻烦过一下消毒垫。”

  “不配戴带口罩不能进入景区。”

  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3月17日官渡古镇景区恢复开放。昆明市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到官渡古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协助古镇景区开展相关服务。一到景区大家就按照安排维持秩序、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引导商户和游客做好自身防护,倡导文明旅游,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党员们担使命、冲在前,以积极的行动、过硬的服务、奉献的精神,投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

  按省市区安排部署,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党总支围绕复工复产要求,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游客引导等工作。局机关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集中留观酒店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电话、上门走访登记等方式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及时了解各文旅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情况,倾听企业呼声和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下一步,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区内文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