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昆明市委组织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通过复查
发布时间:2019-12-19 11:03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12月12日,昆明市档案局主要领导及评审专家一行5人对昆明市委组织部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进行复查考评验收,昆明市委组织部最终以得分9.8分(满分10分)顺利通过,继续保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191212175841

微信图片_20191212180009

  考评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实物,问问题等方式,从资源建设、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保障条件、开发利用5个方面的项目,对昆明市委组织部的综合档案管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评后,对昆明市委组织部“处室立卷,中心统管”的管理方式表示肯定。近年来,昆明市委组织部领导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档案工作,始终坚持把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列入议事日程,认真进行安排部署、分类指导和督促落实,明确了档案工作的分管领导,成立了机关综合档案室,确保了工作人员和经费的落实,并将档案工作纳入本部门任务立项督查和党建目标责任进行考核。此外,昆明市委组织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将信息化工作与干部工作、档案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从收集、整理、查(借)阅到转递的信息化。同时,充分挖掘档案的价值,发挥档案的作用,以用促建,用建结合。


  干部信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