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的通知
公告
关于征集市委组织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16:42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决定向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重点征求市委组织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在以下6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解决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公务员管理、人才工作等面临的紧迫问题,落实中央和省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要求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对市委组织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渠道

通过“昆明党的组织建设”网站上的“部长信箱”,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