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30 18:40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日前,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3天时间里,学员们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形式,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能力。

  举办此次读书班是市委组织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员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打牢学习教育的基础;勤思考、悟原理,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效;解难题、求实效,结合全市在党建、干部、人才工作中重要而紧迫的现实问题,从学习教育中寻找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路径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市委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