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强调:不断开辟云南老干部工作新境界
发布时间:2019-01-25 09:49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郎晶晶) 1月24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全面推进新时代我省老干部工作。要抓好老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动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引导老干部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形成“银发聚力彩云南”品牌;要创新理念方法,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的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要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立足职责、用心用情,不断开辟云南老干部工作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