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创建文明城市 组工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11:05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认真制定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提高责任意识,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月6日,时逢“五.一”后的第一个周末,部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身穿志愿服,到呈贡区七步场开展了“创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快乐”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持续性工作,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党员在行动”活动并没有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持续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不定时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志愿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此外,我部党员志愿者将走进企业、学校、社区、家庭、景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帮扶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等各类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