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去年云南大力开展精准招商 引进7家世界50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03 00:00来源:

原标题:我省去年大力开展精准招商
引进7家世界500强企业

    记者近日从省招商合作局了解到,2016年全省引进7家世界500强企业,超额完成全年引进5家世界500强的目标任务。目前我省累计引进世界500强企业94家,其中境外企业35家,境内企业59家。
    2016年引进的7家世界500强企业是: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三菱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落地云南的项目有9个,分别是富士康文山智能显示屏生产和昆明商贸城项目、中国海外集团(中国建筑子公司)昆明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地块开发项目、飞利浦新能源照明产品及智能生产合作项目、中国中铁西南区域总部及配套项目、中铁建西南总部大楼建设项目、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电梯业务项目、中国水环境集团洱海生态治理项目及金石星野(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元阳旅游开发项目。
    据省招商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我省各有关单位和部门通过登门拜访等形式,密切与中国海外集团、光大集团、华润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的联系,推动洽谈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省招商合作局及时研究起草并报请省政府批准出台了《云南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世界500强企业引进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世界500强引进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组织工作组赴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开展世界500强企业专题招商调研活动。收集汇总相关州市及部门上报的招商线索,两相对接,梳理出八大重点产业目标企业246家,集中力量推动精准招商。

    记者 张子卓(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