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李纪恒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
发布时间:2016-06-01 10:54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原标题:
李纪恒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 
怀揣梦想 成就未来

ae003e4e-cee1-47cd-a3e8-5ba8cb7b8917

  

   李纪恒在武定县近城小学参加少先队入队仪式时,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记者 雷桐苏 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李纪恒到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近城小学,与同学们共度节日,并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园里,鼓号声声,歌声嘹亮。李纪恒、李邑飞、董华等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参加“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畅想‘十三五’创造新生活”主题队日活动。

    队旗飘飘,领巾飞扬。同学们演梦想,通过情景剧展现出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说梦想,以拍手读童谣的方式讲述童年好时光;画梦想,用画笔绘出孩子们的花样年华多彩生活;诵梦想,用朗朗读书声传递对明天的期许与渴望;唱梦想,用欢乐的歌声演绎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舞梦想,和着节日的气氛舞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六月是太阳,六月是沃土,六月也是同学们欢乐的海洋。”李纪恒认真观看孩子们的演出,并与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五十多年前,我也像你们一样,站在队旗下,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过着幸福的少年生活。今天,看到大家眼睛明亮,脸上带着笑容,心里怀揣着梦想,对未来充满憧憬,我感到很高兴。”

    “你的梦,我的梦,同学们的梦,共同组成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李纪恒把话筒递给身旁的小朋友: “说说实现中国梦,你们怎么做?”

    “要好好学习来报效祖国。”“要从小事做起。”……同学们抢着说。

    “你们说的都非常好。万丈高楼平地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温暖的话语激励着现场的同学们,操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笑脸上。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李纪恒鼓励同学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励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当实现中国梦的小主人,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标兵,争当民族团结的小模范,争当生态环保的小卫士,争当对外交流的小使者,用奋斗成就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刻准备着。

    “同学们,为了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家能不能做到?”

    “能!”稚嫩而嘹亮的声音在校园里回荡。
    记者 谭晶纯  (云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