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楚雄州委组织部到我部考察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01 11:06来源:昆明市委组织部

2016年5月24日,楚雄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干部二科相关负责人到我部考察调研昆明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

为配合楚雄州委组织部考察人员做好本次考察学习,我部组织筹备了“昆明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学习交流会”,由干部信息处、干部监督办公室及干部三处相关负责人就“干部实绩考核系统”、“职数配备管理系统”、“干部电子名册”、“干部任免系统”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组织系统信息化长远规划及建设探讨了发展新思路;同时到相关处室现场演示了各项应用系统,以增强对软件的直观了解。

通过会议座谈和现场演示等方式,我部和楚雄州委组织部考察人员全面系统地对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IMG_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