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曲靖大理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6-02-15 01:40来源:

记者从曲靖市住建局获悉,曲靖市日前获得“2015年国家园林城市”称号,这是继“国家卫生城市”之后曲靖市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日前,住建部在综合遥感测评、第三方调查、专家实地考查和评审的基础上,公示了2015年7个国家生态园林城市、46个园林城市、78个国家园林县城和11个国家园林城镇名单,我省曲靖市、大理市获评“国家园林城市”称号,腾冲县获评“国家园林县城”称号。(记者 张雯)

责任编辑:严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