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的通知
公告
“云岭先锋公益行动”将走进武定、云龙开展体检义诊
发布时间:2015-11-30 08:07来源:

云岭先锋网讯(记者 杨建乐)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和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以为群众体检义诊为主要内容的“云岭先锋公益行动”,将于12月1日启动。

本次活动将分为两个时段进行:1日到4日,在武定县插甸镇开展; 5日至9日,在云龙县曹涧镇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武定、云龙两地60岁以上老年人和村干部开展体检义诊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内科、外科、眼科等农村常见病的检查。在活动结束后,还将与医疗及其他有关部门协调,为体检中发现患有疾病的村民开展后续治疗。

武定县和云龙县都属于山区,都存在着少数民族人口多,医疗条件差等问题,群众看病难问题突出。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医疗服务下乡,实实在在为当地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省第一人民医院将派出眼科、妇科、心内科等科室的近20名医疗专家。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近期云岭先锋网、云岭先锋微博、云岭先锋微信公众号、云岭先锋手机报、云岭先锋客户端。

责任编辑:严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