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的通知
公告
云岭先锋杂志社被评为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5-09-21 10:00来源:


云岭先锋杂志社被评为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云南两家单位入选


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李菊芳(右)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委托,代表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云岭先锋杂志社“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牌匾。

云岭先锋网讯(记者  张琴)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全国第二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名单,云岭先锋杂志社榜上有名。云南仅云岭先锋杂志社、云南画报两家单位获此殊荣。

为推动传统出版单位数字出版转型升级工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发展,今年2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启动了第二批转型示范评估工作。经过单位申报、资格审查、数据采集转换、专家评估、主管部门审核等流程,在遵循评估标准并适当兼顾区域性差异基础上,日前确定了第二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名单。在全国众多传统书报刊出版单位中,今年有100家单位入选,其中报业集团10家、出版集团5家、报社30家、期刊社29家、出版社(含音像电子)26家。

《云岭先锋》杂志是云南省唯一的党刊,创刊于1953年,原名《支部生活》,曾更名为《党的生活》,2014年更名为《云岭先锋》。近年来,云岭先锋杂志社主动应对新兴媒体发展带来的挑战,启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新媒体,目前创办了云岭先锋网站、云岭先锋手机报、云岭先锋微信、云岭先锋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通过互联互通、刊网联动,以及组织策划网络专题直播等,履行党刊职责,宣传党的声音,不断提升云岭先锋杂志社在互联网舆论场的关注度、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服务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能力。



责任编辑:严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