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盘龙区双龙街道迎接昆明市委组织部远教办验收组对麦冲社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示范基地的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6 06:10来源:

130上午,昆明市委组织部远教办验收组一行四人,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洪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岳志强的陪同下对我街道市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申报单位进行考核检查。

此次我街道市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为麦冲社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 验收组考检查主要采用听汇报、查档案、问情况、实地走访等形式,对远程教育站点的软硬件设施、运行维护工作、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反馈中,验收组对我街道远程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申报站点提出了一些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和意见。下阶段,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利用远程教育示范基地,提高远程教育影响力和利用率,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