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市招商引资考核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考核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4-04-21 15:18来源: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招商引资考核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动作为,开门纳谏,优化考核指标,转变考核方式,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考核工作水平。

广开言路,优化考核指标。围绕改进地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评,开门纳谏,广开言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电话沟通等方式,广泛征求市级相关领导、职能部门、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基层考核部门以及招商引资重点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在综合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优化2014年考核指标,首次增加并强化了“效益贡献、产业培育、政府服务”三项指标,引导责任单位淡化“唯GDP的政绩观”,强化政府在加强产业培育、招商服务方面的意识和功能,引导党政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以人为本,转变考核方式。结合各责任单位实际,不搞“一刀切”,不搞一次评。充分考虑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均衡和基础条件、区位优势不同等客观因素,采取差异化考核,给发达地区增压力,给落后地区添信心。转变以往“重集中考核、轻平时督促”的观念,变一锤定音为多次考核,把精力放在项目推进现场,强化日常动态考核,看进度、看质量,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互印证,激发激活全市招商引资活力。针对项目落地难、推进难的现实问题,对市国土、环保、规划、林业四家职能部门进行专门考核,通过考核指挥棒有效促进职能部门加强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

主动作为,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转方式、改作风、树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畅通便捷的沟通渠道,搭建网络交流平台,开展QQ群在线答疑;举办解读会,加强各单位间的学习交流,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提高全市招商引资水平;主动深入招商引资一线、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走访责任单位、落户企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开展好协调服务工作;以服务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己任,严守流程,严把标准,确保项目认定 “一把尺子、一个标准”,考核工作 “公开、公平、公正”。

        2014421

来源: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