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的通知
公告
四群教育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远程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发布时间:2012-11-08 15:56来源:
四群教育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远程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昆明市委组织部多方合力助推倘甸远程教育工作发展
 
11月2日日,市委组织部、昆明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在倘甸镇召开了“四群”教育基层送电视机活动暨“两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推进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两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领导向乡镇代表捐赠了103台42寸创维led电视机,举行了远程教育卫星模式转换置换为电信模式开机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秀江作了主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群工作队员、市委党员教育中心、东川区、寻甸县、禄劝县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及远教办主任、倘甸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和各行政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群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抽调10名骨干力量组成四群工作队扎根倘甸园区。工作中,四群工作队扎根基层调研,深入群众摸底,针对“两区“内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受站点设备老化破损问题,协调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两区”党群工作部投入52万元,为9个乡镇94个乡村配备了新电视机,实现了全覆盖;并在两区统一制作了远程教育接收站点牌子、制度、工作手册,提升了两区远程教育规范化发展水平,有力的夯实了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昆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