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之家

返回购彩之家设为购彩之家加入收藏
公告: .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专项编制招聘考核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人选公示 昆明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专项编制招聘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2021年拟遴选公务员人选公示
公告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杨丽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06-05 10:57来源:

      在接到市委下发的《中共昆明市委关于开展向杨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昆通〔2008〕15号)和市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向杨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昆机党通〔2008〕15号)文件后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十分重视,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后决定,由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向杨丽同志学习的活动。

      6月4日上午我局特别邀请市总工会副主席彭萍安一行四人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作杨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及老干部党支部支委共69人参加了报告会。通过彭萍安副主席生动感人的讲述和大量的影像资料展示,大家对杨丽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心中时刻装着职工群众,动真感情、倾尽身心全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进千家万户的事迹深受感动。表示要向她学习,学习她忠诚党的事业,自觉践行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学习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习她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报告会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赵云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杨丽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她是我市党员干部中的时代先锋,是工会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要学习她密切联系群众,全身心投入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把职工当亲人,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困难职工解难事的求真务实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改革精神;同时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七大,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在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杨丽同志的热潮,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奕就进一步开展好向杨丽同志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中共昆明市委老干部局

2008年6月4日